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慈善新闻 > 正文
宝应县委县政府召开“5·19慈善一日捐”活动领导小组会议
发布时间:2023-05-16 访问量:221

为研究部署全县“5·19慈善一日捐”活动,5月9日上午,县委县政府召开县“5·19慈善一日捐”活动领导小组会议。县委副书记、县“5·19慈善一日捐”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周正威,副县长、领导小组副组长金陵,县委办、县政府办、县委组织部、县委宣传部、县教育局、工信局、民政局、财政局、住建局、卫健委、审计局、市场监管局、金融监管局、税务局、工商联、妇联、融媒体中心、慈善总会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会议期间,县慈善总会副会长、秘书长吴永生同志汇报了2022年全县慈善募捐、救助情况;副会长徐峰同志汇报了2023年慈善募捐方案;周正威同志作重要讲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周正威认为,过去的一年,全县慈善工作取得的成效是可圈可点的,突出表现为“两超”和“三个新突破”:慈善资金募集超预期,慈善项目救助超计划;网络募捐取得新突破,文化阵地建设取得新突破,幸福家园建设取得新突破。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,主要得益于县委、县政府的高度重视,得益于广大部门的合力配合,得益于各镇区的齐抓共推,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,得益于各级慈善组织的不懈努力。

周正威就做好今年“5·19慈善一日捐”活动,强调三点意见。

一是深化认识增善念。要充分认识到慈善事业肩负的新使命,要充分认识到我县慈善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,要充分认识到我县慈善工作仍存在不少薄弱环节。

二是明确重点办善事。做好今年慈善募捐工作,要突出做到“六个明确”。明确捐赠目标,明确捐赠范围,明确募捐责任,明确募捐重点。

三是精心组织谋善举。强化组织领导,深入宣传发动,发挥行业牵头作用,强化工作督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金陵主持会议。

吴永生汇报2022年全县慈善募捐、救助情况。

徐峰汇报2023年慈善募捐方案。



版权所有:宝应县慈善总会[苏ICP备16057126号-1] 盗版必究
地址:江苏省宝应县叶挺路108号(原水产局三楼) 咨询电话:0514-889 17519 邮政编码:225800
技术支持:扬州天赐广告